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首页» 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艺术实践管理处召开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培养质量,艺术实践管理处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戏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于425日在线上召开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讨论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利峰副处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讨论的工作背景及其重要性,并就艺术实践管理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人员按照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理念,结合我处自身工作定位和特点,在艺术实践创作的统筹、管理、保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通过集体讨论、分部门研讨、专题会议等形式深入开展大讨论,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切入点,改进我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统筹管理能力,从而提高教学实践服务质量,为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做好充足准备,为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一阶段,将从工作管理制度、服化道盔数字化管理、4个实验室建设等多个方面分阶段进行学习、专题讨论,按计划有序开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