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首页» 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2021年12月16日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史砚琨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利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史砚琨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并表明今后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入党介绍人王凡、魏琦两位同志分别介绍史砚琨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王利峰书记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史砚琨同志如期转正,大家对史砚琨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加入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微信图片_20211224(艺术处发展党员)_副本.jpg

会议期间,王利峰书记带领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适时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巩固大局意识,因此,学习各项文件精神是重中之重。他要求学习党史,要学以致用,落在实处,发挥党员的工作能动性,服务国家,服务首都,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