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首页» 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联合党支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人、见事、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1-11-2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联合支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共计9件,其中学院层级5件,部门层级4件。这些举措全面解决师生诉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人、见事、见实效。现将其中2件学院层级较有影响的措施汇报如下:

一、图书馆为群众办实事

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更充分地满足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提升文献信息服务保障水平,图书馆在2021年3月15日至3月19日和9月13日至9月17日,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两场图书线上采购活动。该活动展示500多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二十余万种新书资源,更有多场主题论坛、出版社直播活动。活动期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共选购图书400余册。

微信图片_20211125144011.png          微信图片_20211125144017.png

二、信息网络中心为群众办实事

全面升级一卡通系统,开通虚拟校园卡,教工餐厅支持刷脸就餐,学生可通过补卡机自助补卡,师生可通过虚拟校园卡消费、充值、缴网费、查账单等,实现一机在手,走遍校园

                                                                                                                 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联合支部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