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机关党通[2021] 5号关于加强机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各党支部:

近期,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分析研判形势,查摆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落实会议精神,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扎扎实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二、要抓教育引导加强集中教育和个别指导,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请各党支部进行一次安全稳定,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的教育,教育大家抓日常监管的意识,增强应急处突能力,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同时,特别强调是要切实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教育,要增强意识形态敏锐性,精准识别学术交流和意识形态渗透,动态把握学术问题和政治原则的界限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对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完善网络安全,推进意识形态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

切实抓到位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抓细抓实,切实抓到位、抓出成效。各党支部须要求各中层干部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排查各自部门安全隐患,特别是意识形态苗头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教育各部门负责人切实负起安全稳定,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工作成效上确保安全稳定。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