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机关党通[2021] 9号关 于落实学院关于做好“七一”庆祝活动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30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国戏曲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七一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再强调几项工作:

1、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按照交党费的渠道办法交给宝月。

2、七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照片需发机关党委(邮箱:jgdw@nacta.edu.cn)或微信发送

3、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晒出为群众办的实事,组织党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层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时间需报告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委员要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参加会议

4、七一当天,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具体做法: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书写向党说的心里话,然后,统一汇聚齐后,以电子版形式发送机关党委(邮箱:jgdw@nact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党支部向党说句心里话。


                                                                                              机关党委

                                   2021年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