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首页» 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主持召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5月28日,机关党委召开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前期党支部调研集中意见的基础上,直面问题,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开诚布公,就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部处的实际情况,从加强队伍建设规划、完善进人机制、规范队伍管理、增强队伍吸引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进一步加强校机关队伍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如:如何建设干部成长平台,加大年轻干部锻炼、岗位轮换、调整交流的力度,打通多种渠道,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架梯子、搭台子,激励优秀年轻干部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如何建立从更多的人中选人、让更多的人来选人、选出更多认可的人的选人用人机制;如何加强部门横向沟通,提高行政工作效能;如何创造宜人和谐的心理环境等等,开展了热烈而诚恳的交流。本次调研将认真向学院党委汇报,并充分吸纳大家合理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机关党委

                                                                                                                                                                2021年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