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首页» 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19日,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

机关党委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到机关党委调研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通报了中国戏曲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之后重点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机关党组织要在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办实事、求实效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规划、督导和落实。会上下发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通知》,通知中就下一步的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还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为了落实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下发中国戏曲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也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文件,积极按照文件要求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019164047.jpg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表示,将根据学院党委的具体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各支部书记也表示积极配合,认真完成有关学习任务。


                   中国戏曲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