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首页» 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圆满完成 中国共产党中国戏曲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12月31日上午,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国共产党中国戏曲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代会”)在学院大剧场隆重开幕。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之际,在建校70周年新的起点上推进戏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作为党代会的主场地,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与舞台技术部相关人员对大剧场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并党代会召开前夕多次协调场地配合演练,组织人员对檐幕、党徽、红旗、主席台、演讲台、灯光设备、音响设备、字幕播放进行调整调试,以期达到党代会要求的最佳效果。因时间紧任务重,为能尽早发现问题及时调整,舞台技术部老师在完成演出任务后连夜返校对大幕前横幅和观众席条幅进行安装直到凌晨此外,为保证大会安全有效地顺利进行,还对大会期间的疫情防控、空调温度控制、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做了周密安排,并要求党员要牢固树立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会场安全保障工作抓好抓实抓细。

微信图片_20220107112338.jpg

艺术实践管理处党支部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秉承大会主题思想,坚持服务不忘初心,全力保障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在党员的带动下,我处全体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的成功召开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苦努力,以专业的摄录水准、高规格的舞台布置,零失误的音响字幕,充分发挥国戏一棵菜精神,完整顺利的保障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