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首页» 通知新闻» 支部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事处开展人事制度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08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人事处国际交流部联合党支部紧密结合广大教师的需求,紧密结合巡视整改要求,于2021年9月—10月,分别前往京剧系、表演系、导演系、戏文系、舞美系、新媒体艺术系、国际文化交流系进行人事制度宣讲。

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姚海琳同志主要宣讲了职称评审、岗位分级、学术休假、师德规范等与教师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制度。她着重讲述了职称和分级制度改革的突破点,比如推行积分制代表性成果评价优化思想政治工作评审,增设破格条款、畅通人才发展通道等措施,使教师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所长,不因某一方面的僵化限定而被全盘否定,使职称评聘成为积极的良性生态,达到优中选优的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师德素养,筑牢师德防线,姚海琳从学院师德建设体系机制、文件制度、理论学习等方面,解读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师德考核和师德失范处理等文件内涵。

6f6fdadeb1e3448db7569a2124adfecd.jpg

广大教师表示,通过此轮宣讲,对相关制度更加明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制度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人事处国际交流部联合党支部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