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首页» 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6月30日至7月16日机关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6

630至7月16日期间机关党委下属12个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委的部署,各个党支部能认真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成果,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问题进行检视、总结、分析。党员能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深刻剖析个人思想作风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与努力突破的方向。

党群党支部_20210713122232.jpg

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普遍了解总体上看,大多数党支部能按照要求有序高质量完成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始终铭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围绕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不断地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为教师和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决心与能力,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不断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生处_20210713122002_副本.jpg

与会,大家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纷纷表示,新的伟大征程上,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下学期,按照党委要求将进一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

计划财务国资_20210713145619_副本.jpg

据悉,机关党委要求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以上为部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照片。

                                                          机关党委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