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首页» 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学习党委书记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发布日期:2021-06-29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机关计划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王晶、纪检监察处党支部陈有明、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部联合党支部赵怡轩三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获得“先进党组织”称号。       

1.jpg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等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作为获得“先进党组织”称号的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贯涌教授的发言引起强烈反响,他说,党的教育是最亲的爱护,党的信任是最高的奖励,党的使命是最大的光荣。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再坚定信念,再创辉煌。

党委书记李必友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以实际行动凝聚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强大力量,矢志不渝投身党的戏曲教育事业。讲话的最后,他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是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四是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李必友书记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新要求,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集中力量破难题、补短板,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引领机关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谱写国戏发展新篇章。

                                 

                                                                           机关党委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