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首页» 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发指导性意见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8

       


根据学院关于《中国戏曲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机关党委经研究起草了《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实施方案”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指导意见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契机。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和重点任务,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指导意见还特别强调了制定学习计划注意抓好的关键环节,并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开展情况将作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内容,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检查的重要内容。机关党委将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