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群、行政工会举办爱-教育沙龙

发布日期:2021-06-16

                                

6月11日,为了使机关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为了解决机关干部教育子女的困扰,六一儿童节之际,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了一场温馨的·教育沙龙,围绕教育是什么?家长在焦虑什么?应该让孩子学会什么?家长能做什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所教育指导师赵毅力主持沙龙并进行了讲座。

9cfc020adeee46bc96a78ab236af9349.jpeg

会上指导师赵毅力分享了家庭教育八大误区,围绕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理念,详细沟通了父母和老师应该怎样做的具体办法。讲座之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赵毅力指导师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沙龙,让孩子成为自信的自己,是教育的最高目标,也是送给孩子一生最好的礼物成为了大家的共识。

                                                                                                                      2021年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