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首页» 通知新闻» 党委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


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机关整个执政能力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执政能力建设的落脚点。5月14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为了贯彻学院党委会议精神,重视和加强机关基层党建,5月18日机关党委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

经讨论,会议形成了统一的认识,机关担负着学院党政管理工作的重要职责。机关工作是党风、政风和行风的直接体现,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是执政水平高低的衡量标尺。必须以党建促机关整体建设,绝不能把党建和学校中心任务对立起来、分割开来。实践证明,凡是基层党建工作抓得好,业务工作就有成效;反之,基层党建抓不好,其他工作也很难抓好。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促学校内涵发展,确保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培养社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会议提出了加强四型党支部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机关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设想和具体意见,有待进一步调研、征求意见并逐步落实。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