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机关党通[2021]2号关于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

按照上级《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要求,我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由二级党组织具体组织,现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部书记人选暂时空缺或书记任职不满半年的,已经提交党支部工作总结,不进行个人测评。有以上情况的党支部,建议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好党支部工作述职。

二、需要开展现场述职(机关党群、学生处、教务处、艺术实践、计财国资、图书馆、后勤党支部)书记们结合学院方案(见OA)考评要点精神,认真准备参加述职测评,述职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三、参会人员范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

四、会议时间地点: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上午10:00图书馆五层报告厅。

                                                                      

                                                                        中国戏曲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