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各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内表彰有关规定,学院党委开展评选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工作。机关党委分配名额为3 名优秀共产党员、1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组织党支部根据条件,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推荐3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组织,推荐范围不局限本党支部,在机关全体党员、全体党务干部、12个党支部范围内推荐。5 月 26下班前将推荐表(见附件)交机关党委555房间。

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推荐对象是党组织关系在学院的正式党员。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在师生群众中无私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重大活动任务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为学院各项事业作出突出贡献;清正廉洁,品德高尚,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基本条件:推荐对象是学院党委各职能部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等,累计从事党务工作3年以上。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党章,认真落实党中央及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热爱党务工作,自觉学习运用党的建设理论,具有较高的党务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方法路径,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党性强,作风正,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在党员、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

先进党组织的基本条件:推荐对象是党的关系在学院的各级党组织。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切实履行党的建设责任,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真抓实干,作风优良,团结协作,勤政廉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赢得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