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机关党通〔2021〕3号 关于开展2020年以来党支部党建成果总结展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拟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果总结展览”,目前,已经分期分批在影视中心门口的橱窗展板进行展览,当下,展览的是京、表两系。

为了更好地展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党建情况和特色,请各党支部就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或其他特色活动等,认真进行总结,特别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的特色活动,党建成果总结请不低于500字的,并提供相应的照片6张左右,照片注释要准确。具体可以参照影视中心门口的橱窗展板内容。新成立的党支部(研究所党支部、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可以不提供材料。

以上材料提交时间截至到4月30日中午12:00,请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抓住机遇宣传展示出各部门的精神和风采。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29日